痔瘡有什麼常見症狀

  健康提示:痔瘡有什麼常見症狀,痔瘡肛腸常見疾病,痔瘡讓患者坐立不安,影響患者正常生活,雖然說十人九痔可是痔瘡不能忽視,如果在生活中注意預防也是可以避免的,下面看下痔瘡有什麼常見症狀:

  痔瘡有什麼常見症狀?

  便血:內痔早期主要症狀,有噴射狀出血、點滴出血、手紙帶血等,血色鮮紅,外痔不會引起出血。

  脫出:中晚期內痔主要症狀,主要原因為內痔痔核結節增大,使粘膜及粘膜下層與肛層分離,排便時,內痔結節可下降到齒狀線以下,遊離於肛管之外。

  墜痛:可為痛性外痔的主要症狀,內痔無炎症時不痛,墜痛常發生在內痔感染、嵌頓和絞窄性壞死,也常導致劇烈的墜痛。

  此外,晚期內痔反覆脫出,可引起肛門擴約肌松馳和分泌物增多,致使肛緣常潮溼不潔,出現瘙癢和溼疹,嚴重時還可引起擦摩痛和癢痛,內痔出血還可引起貧血,頭暈、倦怠乏力、精力不佳、食慾不振、大便乾燥等是貧血的常見症狀。

  一旦發現患病,應立即到正規醫院診斷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專家提示:痔瘡有什麼常見症狀,看了以上介紹你對痔瘡有什麼常見症狀有了瞭解吧!專家說,痔瘡患者要多注意運動,多做提肛運動,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戒菸戒酒,如果有了身體不適,立即去醫院就診!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