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典型偏頭疼呢?

  頭痛在我們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見,很多女孩子都被頭痛困擾著,頭痛雖然不是什麼大病,但是頭痛起來是非常痛苦的,那麼什麼是典型偏頭疼呢?大家對於偏頭痛並不陌生,那麼什麼是典型偏頭疼呢?針對大家的疑問今天我們的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

  典型偏頭疼又稱有先兆型的偏頭疼,佔偏頭疼病人的10%,多在青春期發病,有家族史的較多。典型偏頭疼的最顯著的特點就是頭痛發作之前有先兆症狀:

  (1)視覺先兆症狀:病人雙側視野可出現閃光幻覺,閃光的形狀不定,如星狀、環狀等。有些病人眼前出現黑朦,常見為單眼黑朦,多呈一過性,或見視物變形、視物變大或變小,或形狀改變等。

  (2)感覺異常:最常見的是手和前臂的刺痛和麻木感,兩手、四肢、半側面部及口唇周圍的麻木感及偏身感覺減退,症狀多持續幾秒到20分鐘,偶可持續幾小時,極個別可達幾天到幾周。

  (3)其他先兆症狀:偏頭疼病人的先兆症狀除上述以外,尚可出現運動性先兆,表現為單癱或偏癱,也可表現一過性失語或精神症狀。

  好了,大家聽了以上小編對什麼是典型偏頭疼呢?這一問題做的簡單的介紹以後你對頭痛了解一些了吧,所以我們建議大家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與治療哦,因為只有正規的醫院才會更加的安全哦,如果你對此還有什麼疑問的話,可以諮詢我們有問必答網的線上專家!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