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延長術介紹

陰莖延長術介紹

適應範圍:適用於功能正常、陰莖發育不良、短小、或外傷部分缸失,勃起長度不足10cm不能滿足女方性要求者,也適合於陰莖正常或基本正常而要求做延長者。

陰莖延長術後由於形態上的改變,夫妻生活比較和諧,它不僅是改變了陰莖的形態,更重要的是,醫治了他們心靈的痛苦。

小陰莖勃起時,其長度和周徑在5-8cm之間,睪丸體積大於6ml時,再做陰莖加粗術的同時做陰莖延長術,有利於陰莖的形態接近正常。

先天性陰莖異位畸形,根據病情采用陰莖延長術,使陰莖延長並復位。

對陰莖靜脈瘻性陽痿,作陰莖背深、淺靜脈結紮的同時作陰莖延長術,常能取得更好的療效。

陰莖延長的作用:

陰莖延長術後由於形態上的改變,夫妻生活比較和諧,它不僅是改變了陰莖的形態,更重要的是醫治了他們心靈的痛苦,這項手術對存在著先天缺陷,或對此有所要求的人帶來了福音。

陰莖延長術注意事項:

陰莖延長術是一項手術,具有手術的一系列特徵和要求,術後需休息1周,1個月後才能性生活。手術治療者術前要有充分的心理準備,做好術前檢查。

陰莖延長會影響勃起或生育功能嗎?

由於陰莖延長只是鬆解牽制陰莖的部分韌帶,不新增任何材料,因而不會影響勃起功能,很多做了手術的患者當晚就出現陰莖勃起,充分證明了這一點。由於手術本身不涉及睪丸,不會損傷尿道及射精功能,因而不會影響生育功能。但需要指出的是不能依靠此手術解決陽痿及生育問題。

看了以上介紹你對陰莖延長術介紹有了瞭解吧!男性陰莖短小不必恐慌,曾強信心,過性生活多些前戲,如果想做陰莖增長手術,應當去正規醫院。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