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致白帶異常的原因

這次月經以後,發現自己的白帶增多,而且發黃,有異味,我還沒結婚呢,怎麼就有婦科病了呢,去醫院檢查了一下,醫生說沒事,可能是我個人喜歡長期用護墊引起的,並叮囑我以後不要用護墊了。

女性朋友若是不注意衛生,不勤換內褲,是最常見的導致白帶異常的原因,正確的做法是:女性應每天換一次內褲,注意個人清潔,換洗內褲比較好放在陽光上涼曬。

大量使用清洗液、頻繁地衝洗陰道,也是導致白帶異常的常見原因,大量使用清洗液會導致乳酸桿菌減少、破壞陰道內的微生態平衡,造成菌群失調,所以容易發生陰道炎等婦科疾病,進而引起白帶異常。

長期使用衛生護墊也是可以導致白帶異常的,因為長期使用衛生護墊,不透氣,由於白帶分泌物較多,就會常使外陰部處於潮溼狀態,對區域性面板有一定的刺激,並能夠破壞陰道平衡、造成感染。

女性白帶增多一定不要大意,要及時治療,要不然會有很大的危害。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