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產區域性麻醉疼嗎

人工流產又稱為人流。是指用手術的方法終止妊娠,也就是“人工”終止妊娠。在懷孕14周以前可以行人工流產術。現在進行人流手術都是採取無痛人流的,局麻為主,不會進行全麻的,手術過程中是不會感到疼痛的。手術時間一般是半小時左右。那麼流產時區域性麻醉會疼嗎?

無痛人流就是指在做人流手術時,加入全身靜脈痳醉,受術者感受不到任何痛苦,從而醫生在沒有任何障礙的環境下進行的手術。一般情況下都是採用局麻的方法無痛人流的痳醉方法主要有兩種:吸入痳醉法:受術者於術前30~50秒鐘主動用力吸入面罩的混合笑氣以達到安定、消除疼痛的作用。靜脈痳醉法:是指術前1分鐘由痳醉醫生於靜脈推注短效全麻藥異丙酚而產生痳醉作用。該痳醉起效迅速、恢復快。受術者術中意識消失、無疼痛、無記憶,術後3~10分鐘完全清醒並恢復至術前一樣。當然了,無痛人流的鎮痛方法除靜脈痳醉外,還可使用宮頸區域性痳醉,術前肛門放置消炎痛栓、口服鎮痛藥等方法,它們能不同程度地減輕手術中的痛苦,但不能達到完全無痛。

區域性麻醉雖然不會感覺很痛,但由於人是清醒的,心理因素佔很大一部分影響,會導致你產生那種恐懼感,而且術後麻醉效果過後,下陰部也比全麻要痛指導意見:不知道醫院出於什麼原因不給開全麻,是你個人身體方面的原因還是醫院的原因?但建議還是全麻好一點,若是個人身體因素,必須在局麻的情況下進行那也只能這樣了一般人流時間為二十分鐘左右,比較快的,術前儘量放鬆自己的緊張心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