睪丸壞死會痛嗎

通常大家應該都知道睪丸是產生精子的地方,所以睪丸疾病會使男性朋友失去生育能力,如果長期不治療或是久治不愈的話,會造成無精症或者是死精症,從而引發不育症,使男性朋友失去生育能力,還會使其喪失性功能,會引起男性性功能下降,如果病情嚴重還會導致性功能喪失。所以睪丸健康對於男性,對於家庭是非常重要的。那麼,我們來看看如果睪丸壞死了會不會痛吧。

睪丸疼痛可大體上分為兩種情況,急性的持續疼痛和慢性的經常性疼痛。急性疼痛多見於睪丸炎和損傷。睪丸炎發生時,附睪與睪丸腫脹和疼痛,有些還有尿痛、尿急、膿尿等症狀。睪丸損傷一般有外傷史和區域性的腫脹及瘀血,睪丸除劇痛外並有陰囊腫大、面板水腫。如果急性睪丸疼痛沒有得到及時治療,就會變成慢性疼痛,疼痛較輕、泛化、具有放射性疼,所以不容易判斷炎症的確切部位。

睪丸壞死的症狀特徵常見於,陰囊突然間的絞痛,還會引起小腹痛,有時疼痛還會很劇烈。使其弓腰屈背,面色蒼白。經過檢查後可發現睪丸腫大上縮呈橫位,抬高陰囊可減輕疼痛。一般情況下睪丸是不大可能無緣無故壞死的,如果是睪丸扭轉或者外傷後導致壞死的,首先因出現明顯腫大,疼痛,發熱等。當然,也不排除無名原因萎縮壞死的,這樣往往明顯減小和非常硬的。現在我們在知道了睪丸的重要性與壞死前的一些症狀,平時我們因積極去預防睪丸疾病,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個人衛生,注意提高自己的聖體素質,千萬不要做一些過激運動。疾病通常都會在我們不注意時,悄然而來。

綜上所述,睪丸壞死是非常痛的,日常生活中我們因多吃些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提高自己的免疫力。少吃些發物食,如魚湯,豬蹄等。避免過多食用煎炸的食物,避免吸菸,這樣可以反覆的咽炎。平時按摩是如發現有異常,因及時去醫院進行檢查。還應減少吸菸喝酒。平時也儘量不要穿過緊的褲子。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