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性皮炎吃什麼好

神經性皮炎是一種我們平時常見的面板病,一開始會感覺區域性瘙癢,由於搔抓面板迅速呈苔蘚化,扁平丘疹,密整合片,表面附少量鱗屑,伴有抓痕,血痂,皮損以中央最為顯著,愈近邊緣愈輕微,境界不清,神經性皮炎不僅可以用藥物治療,還可以用食物治療,現在我和大家分享一下,對於神經性皮炎的患者吃什麼好。希望對患上種疾病的病人有所幫助。

1、患有神經性皮炎的患者,在飲食上要多吃富含B族維生素的食物,其中維生素Bi被稱為是精神性維生素。大量存在於粳米,小麥,花生等的糧食作物中,還存在於動物的肝、腎臟以及大部分的蔬菜之中。對於神經性皮炎的朋友有很大的益處。

2、患有神經性皮炎的患者,不要穿過硬的內衣,以防止刺激面板。要多吃些蔬菜和水果,來補充維生素。還要多吃涼血解毒的食物,這類食物有黃瓜、苦瓜、綠豆等等。食物主要以清淡的為主。

3、神經性皮炎患者適宜,吃一些涼血解毒的食物比較適宜食用的,比如絲瓜、馬齒莧等。此外對於神經性皮炎患者來說,可以多吃一些大棗,藕節,豆腐,荷葉,金針菜等等都是對於治療炎症有著益處的。

神經性皮炎的病人在飲食上要特別注意,以防止病情加重。患有神經性皮炎的朋友,不宜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蔥、姜、蒜、胡椒等等。因為這類食物能刺激神經系統,使神經系統功能發生障礙,從而使得區域性瘙癢會加劇,患上神經性皮炎的患者不要吃腥葷的食物,如雞、魚、蝦、蟹等等。不要吸菸飲酒。還要剪短指甲防止撓抓會破,從而引發感染的情況。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