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掉出來了該如何處理

  痔瘡掉出來了怎麼辦?

  痔瘡痔核發展到中晚期,就會脫出肛門,給人們帶來不便。痔瘡脫出不僅是痔瘡的症狀,也是痔瘡的危害,脫出表明痔瘡發作,是鑑別痔瘡的一個依據,而痔瘡脫出又帶來了諸多不便,如大便時,老是擦不淨,內褲上總是髒兮兮的。肛腸專家強調:痔瘡脫出危害大。

  痔瘡脫出危害有哪些?

  1、痔瘡脫出,痔瘡脫出讓大便不能順利解出來,延誤蹲廁所的時間,蹲廁時間長又會加重痔瘡病情,形成惡性迴圈。

  2、影響正常行走,痔瘡晚期,痔瘡脫出需要用手扶回,嚴重者咳嗽,跑步,放屁都會使得痔核脫出。

  3、嵌頓痔,痔瘡脫出長期嵌頓在肛門處,影響肛門緊縮,致使痔核嵌頓,形成嵌頓痔。

  4、肛周發炎,痔瘡痔核脫出危害大,長期脫出,內褲,外界刺激,會發生炎症,感染周圍面板,形成肛門潮溼,肛門瘙癢,肛門溼疹。

  5、婦科疾病,女性患者由於生理特殊構造,痔瘡脫出,分泌物隨之流出,容易進入女性私處,加重婦科疾病。

  6、直腸癌,直腸癌早期的發生與痔瘡相似,因此,需要患者去正規醫院檢查,以免延誤病情。

  痔瘡脫出的危害有很多,痔瘡脫出危害大,當肛門發生不適時,請到正規醫院檢查就診,另外注意肛門的自我保護,肛門衛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