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樣治療早洩

早洩是男性性功能障礙之一,除器質性病變引起者,一般都可以進行非藥物性治療,只要持之以恆,可以取得藥物所不能取得的效果。早洩的根本原因是射精所需要的刺激閥值太低,非藥物性治療也是提高閥值,以消除刺激與反應之間的聯絡。那麼,要怎樣治療早洩呢?

得了早洩,對症治療是關鍵,下面為大家介紹治療早洩的方法:

對於症狀比較輕的早洩患者,我們可以選擇心理性知識輔導治療和性行為治療。性行為治療早洩旨在增加性刺激的耐受性,提高射精中樞興奮所需的閾值,也稱性感集中訓練。

中度早洩治療中,由於症狀已經比較嚴重,日常調理已經無法完全治好了,這時該選擇藥物治療,神經藥物學方面的進展,對於因為生理因素以及其他疾病引起的早洩,可提供數種有效的藥物來進行治療,不過這種藥物治療一定要嚴格遵守醫生的指導進行治療。

對於重度早洩治療,選擇手術治療,PENIS背神經微控術是透過顯微外科技術,在陰莖背側開一個微小的切口,阻斷多餘的陰莖背神經的末梢,僅保留3-4支陰莖背神經,從而降低陰莖頭的敏感程度,提高射精刺激閾,延長射精潛伏期,達到一次性治癒早洩的目的。

以上幾點是關於要怎樣治療早洩的介紹,知道要怎樣治療早洩了,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希望早洩患者抓緊時間治療,以防引起後患。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