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陰莖異常勃起的病型分類及處理措施

陰莖異常勃起是指與性活動無關,或射精後仍維持勃起,時間超過6小時者。有證據表明,陰莖持續勃起超過6小時,海綿體組織會發生缺氧和酸中毒。其發生原因主要有血液成分異常、血液黏度高、血流動力學異常和使用某種血管活性藥物等。

步驟方法:

1、陰莖異常勃起根據其血流動力學變化分為兩型:1、低流量型:病人陰莖區域性疼痛明顯,皮溫低,因為海綿體內壓高,陰莖勃起強直。該型異常勃起若不及時處理或處理不當可導致海綿體纖維化和勃起功能障礙;2、高流量型:常由外傷導致海綿體動脈破裂所致,由於該型異常勃起海綿體組織血流超過正常,所以海綿體無缺氧、酸中毒,區域性疼痛不明顯,皮溫熱;無迴流障礙,海綿體內壓不高,陰莖充盈或半勃起狀態。

2、在異常勃起的早期區域性應用間羥胺2-10mg收縮海綿體平滑肌,挺屍輕柔按摩陰莖海綿體,助其收縮。對後期的異常勃起則以針頭穿刺陰莖海綿體放出積血、減壓後同早期治療。

3、對於低流量型異常勃起,無論時間長短,多能以海綿體減壓和海綿體注射法緩解。對高流量型異常勃起,目前主張在陰內動漫造影的同時行破裂動脈栓塞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