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癬的典型症狀你知道嗎?

牛皮癬的典型症狀你知道嗎?牛皮癬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因為生活中有很多牛皮癬患者,那麼你對牛皮癬瞭解嗎?牛皮癬的典型症狀你知道嗎?下面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牛皮癬的典型症狀:

1.此病發展過程中,皮損形態可表現為多種形式,牛皮癬的症狀之急性期皮損多呈點滴狀,鮮紅色,瘙癢較著,靜止期皮損常為斑塊狀或地圖狀等,消退期皮損常呈環狀、半環狀.少數皮疹上的鱗屑較厚,有時堆積如殼蠣狀。

2皮損可在身體任何部位對稱性發生.好發於肘、膝關節伸側和頭部。少數病人指(趾)甲和黏膜亦可被侵。

3.牛皮癬患者繼發紅皮病者稱紅皮病型銀屑病牛皮癬;皮疹有少量滲液,附有溼性鱗屑,或初起為小膿皰,伴有發熱等症狀者稱為膿皰型銀屑病,合併關節病變者稱為關節型銀屑病。

4.牛皮癬容易急性發作,慢性經過,牛皮癬的症狀特點是傾向復發。

5.牛皮癬初發時為針頭至扁豆大的炎性扁平丘疹,逐漸增大為錢幣或更大淡紅色浸潤斑,境界清楚,上覆多層銀白色鱗屑.輕輕刮除表面鱗屑,則霹出一層淡紅色發亮的半透明薄膜,稱薄膜現象.再刮除薄膜,則出現小出血點,稱點狀出血現象。這是牛皮癬的症狀之一。

以上就是牛皮癬的典型症狀你知道嗎的相關介紹,相信您對牛皮癬也有了一定的瞭解,希望對您有一定的幫助,如果發現牛皮癬症狀應及時的到醫院檢查,治療,切勿耽誤治療時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