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子宮內膜炎

子宮內膜炎是什麼呢?很多女性在去做婦科檢查的時候查到這個病之後都感覺到一頭霧水,一點都不懂是怎麼回事。當然就不會知道該怎麼治療了,現在我跟大家講一講這個子宮內膜炎,子宮內膜炎是一種非合成那個多見的婦科炎症,主要就是因為子宮內膜因為女性朋友在性生活或者是在流產的時候、分娩的時候感染了致病的細菌病毒導致的一種子宮體部的炎症。

1、子宮內膜炎分為兩種,一種是急性的子宮內膜炎,一種是慢性的子宮內膜炎,急性的子宮內膜炎如果沒有得到及時有效的治療的話,很有可能就會變成慢性的子宮內膜炎,這個時候就比較麻煩了。

2、急性子宮內膜炎的患者通常會有發燒、腹痛、子宮內膜充血、白帶變多等一些症狀,慢性的患者症狀表現跟急性的豬呢個妝表現基本上是相同的,但是急性子宮內膜炎可上行擴充套件成為盆腔炎,輸卵管炎、子宮肌炎。

3、急性子宮內膜炎和慢性子宮內膜炎的患者治療主要是藥物為主,選用抗菌消炎的辦法進行治療,治療期間是堅決不能有性生活的,患者還要注意臥床休息,增加營養物質。還要注意不要吃生冷的、辛辣的食物。

女性患有子宮內膜炎主要是多發於產褥、人工流產後,這是由於一些手術過程中消毒不嚴導致細菌逆行感染子宮創面有關,因此在流產前、產前進行全面的婦科檢查,及時發現生殖道的疾病就要及時的予以治療,這樣就可以防止流產後或產後細菌上行感染。產後或流產手術後注意個人衛生,還要禁止性生活。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