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勃起障礙如何調理

勃起障礙的危害性自不用多說,關鍵是儘快採取一些好的方法進行解決。那麼,勃起障礙如何調理?

勃起障礙的危害性自不用多說,關鍵是儘快採取一些好的方法進行解決。那麼,勃起障礙如何調理?

方法一合理進補。

合理進補,能夠有效刺激雄性激素的分泌。男性勃起障礙可以多吃增強性慾的食物:

(1)蔬菜類:捲心菜、椰菜花。捲心菜和椰菜花都富含豐富的維生素E,對人體內激素的分泌有刺激作用,可以增強性慾。

(2)魚類:鱔魚、墨魚、章魚、鮑魚、海參等。鱔魚具有補血、補氣的功效,可以治療虛勞、腰痛、陽痿等病;墨魚具有益氣,增志的功效,可以治療男子睪丸腫痛等疾病;章魚具有補血益氣的作用,可以治療氣血虛弱之症;鮑魚具有滋陰清熱,補肝明目作用,主治肝腎陰虛,骨蒸勞熱之症;海參具有補腎益精、滋陰健陽,補血潤燥的功效,能提高男性內分泌能力,提高性功能。

(3)肉類:羊肉、牛肉、狗肉等。狗肉有溫腎壯陽、助力氣、補血脈的功效;牛肉補脾胃,益氣盤,強筋骨的功效;羊肉具有補血益氣,溫中暖腎的功效,都適用於氣血不足,腎虛陽衰,腰膝痠軟,尿頻,陽痿的患者。

(4)乾果類:花生、芝麻、桃核仁。花生含有維生素A、維生素B6、維生素E、維生素K等營養成分;芝麻有補肝腎,益精血,潤腸燥,通乳的功效;桃核仁具有補腎溫肺,潤腸通便,對治療男性勃起障礙有作用。

方法二中藥調理。

(1)桂圓黨參燉貓肉:主要材料有桂圓肉15克、黨參30克、貓肉150~250克;製法為將上3味同置盅內,隔水燉熟服食;主要功效是健脾益心,適用於病後體虛、神經衰弱、頭暈目眩、陽痿等症。

(2)核桃燉蠶蛹:主要原料有核桃肉100~150克、蠶蛹(略炒過)50克;製法為將核桃肉與蠶蛹同放盅中,隔水燉熟;主要功效是補脾益腎,適用於陽痿、滑精等。

(3)枸杞羊肉粥:主要原料有枸杞葉250克、羊腎1只、羊肉100克、蔥白2莖、粳米100~150克、細鹽少許,製法為將新鮮羊腎剖洗乾淨,去內膜,切細;再把羊肉洗淨切碎枸杞煎汁去渣,同羊腎、羊肉、蔥白、粳米一起煮粥。待粥成後加入細鹽少許,稍煮即可;主要功效是滋腎陽,補腎氣,壯元陽,適用於腎虛勞損、陽氣衰敗所致陽痿。

調理勃起障礙的方法有很多,不過有些患者是因為疾病因素患病的,需要同時治療原發病,這樣才能達到最好的改善效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