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腺癌有哪些手術治療法

專家指出,胰腺癌是有名的致死率極高的惡性腫瘤之一,有8成胰腺癌患者發現時就已經是晚期了。因此,胰腺癌的治療關鍵是早期發現,手術是重要的治療方法。那麼,胰腺癌有哪些手術治療法呢?下面專家將會為我們詳細介紹治療胰腺癌的手術方法。

胰腺癌有哪些手術治療法?

手術治療法1:全胰切除術

全胰切除術是治療胰腺癌的手術治療法之一,專家表示,胰頭癌患者、年齡在65歲以下、手術探查顯示病灶屬於第I或第II期患者,可行全胰切除術。

手術治療法2:胰體尾部切除術

胰腺癌有哪些手術治療法?胰體尾部切除術是治療胰體尾部腫瘤的常用方法,適應於無遠處轉移的胰體尾部癌,也是治療胰腺癌的手術方法之一。

手術治療法3:合併血管切除手術

合併血管切除手術也是治療胰腺癌的一種手術方法,近年來隨著醫療水平的提高,在醫療上的運用也有所提高。

手術治療法4:胰十二指腸切除術

胰腺癌有哪些手術治療法?胰十二指腸切除術也是治療胰腺癌的手術方法。一般腫瘤位於胰頭,無肝門、腹腔動脈幹周圍、腸繫膜根部及遠處的淋巴結轉移,無肝動脈、腸繫膜上動脈或下腔靜脈的侵犯,未侵及或只是區域性侵及門靜脈,無臟器的轉移時,可以行胰十二指腸切除術治療。

胰腺癌有哪些手術治療法?透過以上專家的介紹,詳細朋友們對胰腺癌的治療方法也有了一定的瞭解。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