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起功能障礙的治療過程介紹

據臨床顯示,現在已經越來越多的人出現了性功能勃起障礙的情況了,當男性同志們第一次出現性功能障礙的話心裡都是很慌張的,擔心這個疾病會危害到生育問題,也不知道到底要怎麼樣去治療這個性功能障礙比較好。所以一定要仔細的瞭解疾病的相關治療知識。

第一步:針對勃起功能障礙複雜的病因,運用高科技尖端儀器,對與勃起功能障礙相關的各個專案進行專項檢測,準確查明導致射精障礙的病因,採取針對性的治療措施。

第二步:全面瞭解患者的發病過程,從中尋找誘發原因,積極進行心理引導,幫助患者消除思想障礙,增加恢復的信心。

第三步:得了勃起功能障礙怎麼治療,運用尖端的射精障礙診斷治療儀,透過專用器具施治於人體陰莖及有關穴位,調節大腦皮質功能,興奮脊髓性中樞活動,擴張陰莖動靜脈血管,啟用海綿體動力、增粗陰莖海綿體的體積等整體治療效果,是目前非藥物治療男性射精障礙的先進治療裝置。在對症治療的基礎上,採用多種男性性功能康復療法,結合心理疏導,及時解決患者在性生活中遇到的各種問題,減輕患者的心理障礙,幫助其重建自信心,全面恢復男性生理功能。

第四步:透過真空負壓、抽吸訓練,興奮脊髓性功能中樞,幫助陰莖勃起,增強陰莖海綿體血液充盈和減少血液迴流,提高陰莖硬度和維持勃起時間,增加陰莖肌肉活力改善陰莖的主動勃起功能。同時,利用模擬陰道溫度,中藥液按摩及電脈衝等功能,有效地調節陰莖的被動勃起功能。

第五步:針對內分泌問題、生殖系統炎症、血管供血不足等引起的射精障礙進行辨症施治、分類診治。中西結合,科學組方,調理氣血、疏通經脈、消除炎症、提高免疫力,促進疾病康復。由於勃起功能障礙的特殊性和隱蔽性,所以許多患了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羞於到醫院進行治療,以至於錯過了最佳的治療時間。所以患了勃起功能障礙一定要儘早的接受治療,爭取早日康復。

男性的勃起功能障礙在臨床當中的治療方式是非常多的,但是患者必須要全面的瞭解整個治療過程的相關注意事項,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心理調節及飲食調節。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