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痿患者需要做什麼檢查

相信不少的男性在性生活中會出現陽痿的症狀,陽痿對男性朋友來說,無疑會帶來很大的打擊,而且在性生活中不能滿足妻子的需求,從而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想要治療陽痿,科學合理的檢查是治療陽痿的必要條件,那麼陽痿患者需要做什麼檢查呢?跟小編一起來了解下:

一、神經系統檢查。

神經系統檢查用以區別功能性和器質性陽痿。

二、實驗室檢查。

(1)尿液檢查:尿常規、尿沉渣、尿流率、尿17-酮類固醇、尿17-羥類固醇、尿肌酐等。

(2)精液的化驗檢查:透過實驗室檢查可以瞭解有無泌尿系疾病、前列腺炎、糖尿病、腎上腺皮質功能亢進或減退、甲狀腺功能異常等疾病存在。

(3)血液檢查:血液檢查中包括末梢血的檢查,如血常規、血小板等檢查,以及靜脈血的化驗檢查,包括肝、腎功能,血電解質,血糖,血脂,血T3、T4,血漿皮質醇、性激素(如FSH、LH、PRL)等。

溫馨提醒:以上是陽痿需要做的一些檢查,只有根據檢查的結果,才能明確是什麼原因所導致的。所以對於陽痿的檢查,應該引起高度重視,不要敷衍,隨便去一家小診所進行檢查,科學規範的的進行檢查,才能更好地進行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