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扭轉的原因

陰莖扭轉並非我們想象的整個陰莖360旋轉成螺旋狀。而是患者陰莖發育正常情況下,只陰莖頭的偏向一側扭轉,偏離中線的情況,多為逆時針方向旋轉。陰莖扭轉症狀通常在包皮環切手術時發現。那麼造成這種陰莖向一側旋轉,偏離中線的情況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

陰莖扭轉的原因

1、尿道上、下斷裂:這是尿道在發育過程中,開口處的位置發生了異常。尿道開口在陰莖的背側,稱為尿道上裂;尿道開口在陰莖的腹側,稱為尿道下裂。尿道上、下裂者,常同時伴有尿道周圍筋膜短縮和缺乏彈性,因此平時陰莖會向上或向下彎曲,勃起後彎曲更加明顯。

2、陰莖海綿體發育不對稱:一側較粗,一側較細,勃起時陰莖就會向細的一側彎曲,比較多見的是向左彎曲。

3、陰莖損傷:一旦陰莖海綿體的白膜受傷,又未能及時修補或發生血腫後又繼發感染,這樣白膜的擴張能力就會因瘢痕的形成而減退或消失,從而導致陰莖彎曲。此外,尿道手術不當,穿透尿道海綿體,長期留置導尿管發生炎症,侵入海綿體,也會造成陰莖彎曲。

4、纖維性海綿體炎:這是由於陰莖海綿體的白膜發生纖維化改變,以致陰莖勃起時出現彎曲。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