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推遲了一個多星期會懷孕嗎

我今日早上起來的時間裡吃完早餐時,由於我的例假現已推延了一個星期了,我很憂慮我會不會是懷孕了,然後我就去藥店買了一個早孕測試筆測了一下,結果是在CT兩區傾向C但又不是徹底在C,我真的是感受好懼怕的啊,我怕自個懷孕了,這個時間裡我是不能懷孕的,由於如今作業很忙的,後來我的兄弟通知了我一些經歷的,我知道了是怎麼回事的。

步驟/方法:

1、有些人的例假期是不太正常的,可是這個是由於遭到許多要素的影響的,若是是提早或都推延一個禮拜這個都是對比正常的,由於女性的經期不定期都歸於正常表象來的,可是若是超出了核算的範圍內的話,提示即是最佳去醫院做個檢視,免得出些啥情況之類的。

2、還有即是有些人的例假推延了紛歧定是懷孕的,也有能夠是由於遭到了影響或是心境不好,或許晚上常常夜眠,還有即是熬夜啊,往常的一些飲食不注意之類的呀,這樣也會遭到影響的啊,看下有沒有服用過啥激素類藥物,像避孕藥吃多了呀這些,這種藥是很會形成例假不調的。

3、有些人能夠是得了婦科病,由於這了這個病也有能夠會形成例假不調的,這個時間裡就要注意了,調查一下自個白帶的疑問,有時間裡自已下方異味十分重的的話就要及時的去醫院檢視的了。

注意事項:往常來例假時禁食;辛辣、嚴寒食物,不要過度的運動,要堅持心境舒暢。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