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膽囊息肉需要多喝水嗎

朋友的爸爸,今年五十三歲了,前幾天一直聽朋友說,他爸最近總是覺得不太舒服,就是腰腹部有些脹痛,但是不是很嚴重,我就想起我曾經有一次得了膽囊炎,好像差不多就是那個部位,於是,我就告訴了朋友,他爸是不是也是膽囊的問題,不過我那次是急性,疼的特別厲害,我就建議他儘快去醫院檢查一下吧,畢竟不管什麼病,都是越早治療越好啊。

1、之後,他們就去了醫院,經過相應檢查後,果然是膽囊的問題,最後被確診為膽囊息肉,不過,這種病我們還都是沒聽過,醫生告訴他們,這種病其實是膽囊壁向腔內突起的一類病變的總稱。宜適量攝入高脂肪、高蛋白食物,均衡飲食結構,減小膽囊息肉風險。另外需增強體育運動,增強人體抵抗力,且多飲水,保證定時排洩,更好的將有害物質排出體外,更好的預防病發。

2、醫生還告訴他們,其實膽囊息肉,一般有良性息肉和惡性息肉兩類,一般病發後會出現小腹疼痛、一陣陣噁心嘔吐,小腹脹氣等,但也有一些病人沒有這些症狀,而大部分病人會出現這些病症。

3、醫生還說,這種病一旦病發,除了接受醫生的相關專業治療外,自己在平時的生活上要多多注意等,平時要多喝一些水,而喝水時,可以在水裡加一些沙棘、銀杏等,當茶飲用,也會對病情緩解有所幫助的。

另外,對於膽囊息肉病人,在平時生活上,還要多注意合理安排飲食,一定要吃好早餐,這對膽囊息肉病人極為重要,平時可以多吃一些新鮮低脂肪的水果蔬菜,如雞肉、木耳、香菇、魚肉及豆腐、豆芽等等。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