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骨骨折能評傷殘嗎

鎖骨骨折的骨折發生以後,要及時的進行治療的,否則時間長了,會導致肢體畸形發生的。鎖骨骨折的手術治療指徵是這樣的,如果病人發生的是開放骨折,或是合併了機體的血管和神經損傷的骨折都是建議手術治療的。還有一種情況就是骨折不連線的時候也是需要手術治療的,那麼鎖骨骨折能評傷殘嗎?在這裡我們來分析一下這個疾病的問題,希望能幫助大家擺脫疾病的困擾。骨病從專業角度上來說是骨病學,它是骨科疾病三大病學之一,另外兩種分別為正骨學和筋傷學。骨病也是骨科疾病中最常見的疾病,它主要分為,先天性骨病、代謝性骨病、骨壞死、職業性骨病、地方性骨病、關節退行性骨病、骨腫瘤、骨癰疽、骨結核、骨關節痺證、痿證、筋攣等幾大塊內容。

步驟/方法:

1、患有該疾病以後,為了能幫助大家擺脫疾病的困擾,在這裡說下,鎖骨骨折根據病人的具體的病情來看,是可以評傷殘的。如果病人的鎖骨骨折預後以後,嚴重的影響了日常生活,那麼可以到專門的傷殘評定機構來評定的。

2、如果該疾病被確診以後,要儘快的去當地的正規的縣級以上的二甲或是三甲以上醫院門診來進行治療。只有經過正規的系統的綜合治療後,才可以很快的好起來。這樣可以避免發生肢體畸形,防止傷殘的發生的。

3、鎖骨骨折復位固定以後,在服用藥物的同時,一定要注意控制辛辣的食品攝入,注意保暖,而且飲食上面宜吃清淡的食物為好,如有嚴重的症狀發生的話,那麼就要應該及時就醫為好的。

注意事項:

患有該疾病以後,在平時的生活中,需要需注意的事項是,日常生活中的一些預防措施醫護人員也是要告知患者的。同時要給病人做好心理護理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