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折的急救方法?

骨折的急救方法?如何預防骨折?就必須要先知道骨折的急救。骨折的急救主要有:同時要積極的配合醫院的醫生的藥物治療,只要有信心,相信會有個比較理想的治療結果的。

正確的現場的骨折的急救和安全轉運是減少患者痛苦、防止再損傷或汙染的重要措施,其中最要緊的是妥善固定。肢體骨折時,用夾板固定最好,其次可用木棍、木板代替,如無代替物,上肢骨折可綁在胸部,下肢骨折同另側健肢綁在一起,亦可起到暫時固定的作用。

骨折的急救還應注意:脊柱骨折則應平臥於床板或門板之上,避免屈曲、後伸、旋轉。如為開放性骨折,則應用急救包或清潔布類包紮。

搬運或運送到醫院的過程中要注意保持固定。如骨折合併顱腦損傷及其它重要臟器損傷,要密切注意神智和全身狀況的變化,並迅速送往就近醫院搶救。

骨折的急救方法?骨科專家提醒廣大患者:只要積極的配合醫護人員的治療,在早期就會遏制這些疾病的蔓延,做到早發現早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