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3類人最適合做陰莖延長

陰莖延長,男人都可以做陰莖延長嗎?哪些男人才能做陰莖延長呢?下面就來了解一下適合做陰莖延長的人群。

適合做陰莖延長的人群。

①、先天性小陰莖。

男性朋友患有了先天性小陰莖,往往存在陰莖短小的表現,並且伴有生殖器官發育不全,如睪丸發育不全。

②、陰莖發育不良。

也有的男性陰莖發育不良,所以男性的陰莖短小,勃起時長度小於9cm,這種情況下,也可以進行陰莖延長。

③、外傷損害。

男性由於外傷的原因,導致引進短小,影響男性的陰莖外觀以及男性的性功能、性生活質量。

男性要進行陰莖延長也是有一定的限制的。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進行陰莖延長。男性陰莖延長廣大到男性朋友的一生幸福,所以最好要是慎重選擇。

治療陰莖延長的誤區。

1、誤以為所有人都適合做陰莖延長術。

陰莖長度測量是比較專業的,而且不同的種族、體型的人也會有差異,一般來說,中國男性在正常狀態下,陰莖的長度如果小於4cm,勃起時的長度小於8cm則是異常的,對性生活會有影響。而有些人是看了一些不健康的書籍或黃色錄影、網站,盲目求“長”,這種心理是不可取的。

2、輕易聽信廣告的不實吹噓。

建議需要的手術的患者也去正規的醫療機構,還要了解一下醫生的資質,不要去那些“有求必應”的小診所,以免造成終身遺憾。

3、誤以為想做多長就多長。

陰莖延長手術並非想要多長就多長,手術後可以延長3cm左右,有的人甚至更長,這主要取決於患者本人體內發育的情況,不能一概而論。

陰莖短小,並不一定會影響性生活質量,有些夫妻在做足前戲,改變性生活技巧下,也同樣擁有”性福“。陰莖短小,給男性帶來的最主要的是心理上的不平衡,為解決這個不平衡,選擇做陰莖延長術,男士們也要謹慎再謹慎。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