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肌瘤的飲食療法

我們知道生活中和這個子宮肌瘤的患者是非常多的,雖然這個疾病是屬於一種良性的腫瘤,但是傷害是非常大的,這個子宮肌瘤的治療方式一般都是手術治療為主,很少的情況下是採取藥物治療,藥物治療具有很大的侷限性,一般是針對腫瘤小的患者,並且是處在特殊時期的女性,在治療的同時我們也可以配合這個食療的方法,效果是非常不錯的。

1、首先就是玉米炒豌豆,準備適量的鮮玉米粒和胡蘿蔔以及豌豆,在加上一些調料,我們將胡蘿蔔洗淨切粒,玉米粒和豌豆洗淨,清水燒開加調料,再把胡蘿蔔粒以及豌豆和玉米粒略煮片刻,撈出用油炒一下就可以了。

2、再有就是芹菜拌海帶絲,我們準備水發海帶和芹菜梗以及胡蘿蔔,將芹菜梗洗淨切成小段,胡蘿蔔和海帶洗淨切成絲,鍋中注入適量的清水燒開,煮一下這些材料,撈出後拌勻再倒入芹菜梗就可以了。

3、還有就是芝麻萵筍,我們準備萵筍和白芝麻,將萵筍洗淨切片,燒熱炒鍋,把芝麻炒出香味,再在鍋中注入適量的清水把萵筍斷生撈出,用油起鍋,放入調料調味,倒上這些材料炒一下就可以了。

最後我們要說的是這些食療的方法對我們患者的病情是有一定好吃的,但是如果是比較嚴重的,這個方法只能是輔助的治療方法,這個要特別的注意。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