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性流產疼嗎如何保胎

習慣性流產疼嗎如何保胎?這是值得大家把握的,大家知道習慣性流產危害比較大,給患者帶來了不小的折磨和損害,想要避免疾病危害的發生,大家需找到適合自己的治療方法,正確的治療疾病才能抵制疾病危害的發生,那麼習慣性流產疼嗎如何保胎?

習慣性流產疼嗎如何保胎。

1、生活規律。起居以平和為上,既不可太逸,亦不可太勞如提掣重物或攀高履險等。逸則氣滯,導致難產。勞則氣衰,導致傷胎流產。因此,孕婦一定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作息要有規律,最好每日保證睡夠8小時,並適當活動。這樣,才能使自己有充沛的體力和精力來應對孕期的各種情況。另外,孕婦衣著應寬大,腰帶不宜束緊,平時應穿平底鞋。要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還要適當多吃富含纖維素的食物,以保持大便通暢。大便秘結時,避免用瀉藥。

2、合理飲食。孕婦要注意選食富含各種維生素及微量元素、易於消化的食品,如各種蔬菜、水果、豆類、蛋類、肉類等。胃腸虛寒者,慎服性味寒涼的食品,如綠豆、白木耳、蓮子等。體質陰虛火旺者,慎服雄雞、牛肉、狗肉、鯉魚等易使人上火的食品。民間有不少食療方對預防習慣性流產和先兆流產很有效果,這裡向大家介紹兩則。①蓮子、桂圓肉各50克,文火煲湯,加山藥粉100克煮粥。懷孕後即開始食用,此方適宜於陰道出血、小腹墜痛、腰腿痠軟、苔白舌淡、有習慣性流產史者。②南瓜蒂3個,蓮蓬蒂6個,共焙黃為末,分3次米湯送服,1日服完。此方適宜於妊娠數月後胎動腹痛、陰道出血、面赤口乾、五心煩熱、小便短赤的血熱型先兆性流產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