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肢靜脈曲張手術費用

我老伴今年四十多歲了,原來在建築工地打工,雖說累點髒點好在手術不錯,供養三個孩子上學也還可以。這兩年幾個孩子陸陸續續的都工作了,可以自己養活自己了,就不讓他再幹活了,除了地裡的活之外也沒什麼事情可做。誰知道閒下來了反而身體不正常了。去年腿上就開始長靜脈曲張,開始還就幾個,後來越長越多,有的嚴重的突起的疙瘩特別大,想去做手術治療,下肢靜脈曲張的手術費用是多少?

1、下肢靜脈曲張手術是很常見的手術,一般只要是正規的醫院都可以做,在手術費用這個方面也沒有明確的規定,因為每個醫院的等級不一樣,用藥標準不一樣收費就會不一樣,而且病情的程度也決定了價錢的高低。

2、如果不是在特別大的城市或者不是等級特別高的醫院,可能兩三千塊錢左右就可以了,包括手術後的藥物費用,這個最好是去所在地的醫院諮詢下醫生看看,同時也要先做個檢查瞭解具體的病情怎麼樣。

3、現在一般的鄉鎮農業戶口都會辦醫療卡,只要有合作醫療卡在醫院的治療的話都有專門的視窗,對於手術費和醫藥費可以按照比例報銷一部分,不過這也要根據當地的相關規定決定,一般能便宜不少。

我們可以從日常生活中的小細節預防起,可以多做做抬腿的動作,因為通常患上靜脈曲張,主要是由於靜脈沒有足夠的力量,將血液送回心臟,經常抬腿可以幫助腿部靜脈提升力量,有助於血液的迴圈流動,從而起到預防靜脈曲張的作用。

平時儘量不要過度勞累,長期的體力勞動會加重靜脈曲張的症狀,飲食清淡點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能吃辛辣刺激油膩的食物,控制體重不能過度肥胖。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