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手術後疤痕增生怎麼回事

雙眼皮手術後出現疤痕增生的情況原因非常多,和個人體質有關,也有可能和患者自身體質有關,如果是疤痕體質,就要注意這個情況,患者要注意術後保養問題,注意不要用眼過度等情況。雙眼皮手術種類很多,可以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確定方法,只要積極配合就可以。

每個人都希望有一張漂亮的臉蛋、大眼睛,都喜歡美麗。現在的人都很注重自己的外表,很多女性都擁有美麗的雙眼皮,可以做雙眼皮手術,但是會出現異常,那麼就介紹下,雙眼皮術後疤痕增生怎麼回事呢?一起詳細瞭解下具體情況。
雙眼皮手術後疤痕增生怎麼回事
對於雙眼皮增生有許多因素,可能跟主治醫師的整形技術有關,也跟受術者的自身體質有很大的關係。雙眼皮手術後的患者要注意個人眼部護理細節有關,會影響是否增生的情況。一般在術後的1-6個月就是瘢痕增生期,需要適當外用抑制瘢痕的藥物。做好手術後注意事項,傷口的清潔,加強眼部肌肉運動,促進眼部周圍的血液迴圈,要拒絕化妝品干擾,患者在手術後一定要避免使用含有重金屬如汞之類的防曬防皺的化妝品,注意術後不要用眼過度。
雙眼皮的手術方法有哪些
目前雙眼皮手術方法很多,如果不想採用切開面板的埋線法,相抵來說切口較小的小切口法和切口較大的常規切開法的都各有利弊,這種手術方式各有適合人群。對於眼瞼脂肪較多的人士來說,手術時就要合理去除隆起的脂肪,在術後的雙眼皮皺褶會顯得更逼真。相對來說切口越小,術中去除的脂肪數量也開始有限,而埋線法就是很適合上眼瞼薄、脂肪少的求美者。雖然相對來說常規切開法短期內顯得損傷會比較大,效果更持久。
雙眼皮手術後疤痕增生的危害
雙眼皮的寬度要根據一個人的臉型、眉弓至瞼緣的寬窄、眼窩的深淺、上瞼厚薄等很多因素都可以決定。面型寬大豐滿的患者可做寬些,相反,則應做得窄些。疤痕增生是在原有外傷基礎上像“火山噴發”一樣逐漸向外隆起膨出,直至突出於面板表面,形狀多不規則。增生部位的面板堅硬,缺乏柔韌性,外觀多呈紅色,並伴有灼熱、疼痛和搔癢的症狀,出汗或陰雨天時症狀加重。
雙眼皮手術是針對對眼睛不滿意的人士,但是知道是手術就會有點小缺點,在手術後可能出現疤痕增生的情況,這樣的原因很多主要就是由於主治醫師的整形技術有關,也可能是和個人體質有關,要在術後注意傷口的清潔,注意加強眼部肌肉運動,有利於恢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