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患者要怎樣調理身子

如果早洩的問題經常出現,患者除了去醫院看一下外,也可以採用多個幾個避孕套的方法,看早洩的病情是否可以得到控制,如果還是不行,就一定要用藥物治療的,專家指出,在治療的同時,早洩患者還應該透過一些日常護理調養好身子。

早洩患者要怎樣調理身子

首先,平時多運動鍛鍊,強健的身體才是小弟弟的堅強後盾,多做有氧運動如:慢跑、游泳、仰臥起座、俯臥撐及力量鍛鍊。

其次,注重飲食調理,要控制體重,少菸酒,拒絕漢堡,多吃黑色食物、蜂蜜、海藻、松果體素、麥芽油、果仁和種子,一天一根香蕉。

第三,還有就是手淫,手淫本身沒有對於錯,這就看你的頻率了,太頻繁就會壞處多多,影響你的性生活。

第四,記住如果性生活產生問題的話不要接著一直嘗試,要休養幾天後等心情舒暢的時候在試試。

一般來說,70%的男性從插入直至完成射精的時間在2~8分鐘,過去人們普遍接受在不足3分鐘內射精者為早洩。但最新的醫學定義為1分鐘以內射精,才算早洩,男性朋友要注意別給自己亂戴帽子。那些超過1分鐘,但覺得仍然因為太快而無法使妻子滿意的人,也可以進行一些治療或預防。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