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月經乾淨後第幾天是排卵期

下次月經前14天為排卵期。排卵期的前四天和排卵後的第五天是可生育的,在這段時間很容易受孕。排卵也可以透過超聲監測,或排卵紙監測(從月經期第10天開始),基礎體溫升高0.3-0.5攝氏度,這更準確。但要避免性生活過於頻繁,因為這會影響精子的質量和數量。

為了增加懷孕的機會,很多女性都想知道月經後幾天容易懷孕。一般月經前14天是最容易懷孕的,月經剛過,懷孕的機會較低,建議掌握排卵期時間,有利於科學準備懷孕。月經後幾天懷孕更容易,這取決於排卵的時間。排卵期又叫準備懷孕或危機期。需要避孕的夫妻應該儘量避免在排卵期與女性發生性關係。月經剛結束時,不屬於排卵期。月經後的第十四天是排卵的時間。

如果一般的月經週期比較準確,是30天左右,排卵是在下一個月經週期到來的第14天之前,是結束前和結束後的第10天。排卵前一週或排卵後一週是不安全的,如果你在沒有避孕措施的情況下發生性行為,你可能會懷孕。月經後一週是安全期,下次月經前一週要來是安全期,其他時間是危險期。如果月經不規律,暫時不要懷孕,最好採取其他避孕手段。

月經潔淨幾天排卵期,這樣的計算很不科學,因為正常情況下月經3-7天潔淨,所以潔淨時間不同,所以潔淨後的第二天排卵期也不同。如果月經規律正常,那麼排卵的計算最好按照傳統的計算方法來計算。排卵期是下次月經前的14天,所以排卵期是在排卵期後的4天,即3天,共8天的時間。如果月經不規律,就很難計算排卵時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