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失眠請問掛什麼科

失眠想必是很多人都經歷過的事情,在平時生活中,壓力過大或者注意力太多集中都容易導致失眠,失眠久了會讓人無精打采,沒有精神,影響到正常生活。

其實醫院不會專門設定一個治療失眠的科室,所以一般失眠的患者去醫院治療的時候都可以選擇神經內科。因為大多數患者出現失眠的症狀,都是由於精神方面的原因所引起的。因此,在神經內科裡,醫生會告訴一些如何治療失眠的方法,不過一開始醫生是不會直接給你藥物治療的,如果能夠透過物理治療法就快速痊癒,那是最好不過的事。

有一些比較大型的醫院,它們不但科室齊全,還專門為睡眠問題開了一個治療中心,因此有這方面需求的患者可以提前在網上查詢一下自己所在的地區哪個醫院有這樣的科室。因為相對於其他的科室,這個科室對於治療失眠來說更加專業一些,所以患者可以去試一試。

如果失眠不是很嚴重的患者是沒必要往醫院跑的,可以自己嘗試一些別的方法來改善自己的睡眠,比如說聽一些能夠放鬆心情的催眠音樂,或者在睡眠之前適當的運動運動,都能夠幫助患者儘快進入睡眠的狀態。

對失眠特別嚴重掛什麼科這個問題有了一定的瞭解。失眠大家不要不重視,睡眠不好不僅會影響到人的精神,還會影響到各個器官,但是不要亂服用安眠類的藥物,要根據醫生的建議服藥。

白天睡覺的時間最好不要超過一個小時,也不能在下午四點鐘以後睡覺,不然到了晚上就沒有睏倦感。在晚上適當升高體溫,對睡眠有所幫助。進行至少15分鐘的桑拿浴或熱水浴,都可以達到這種效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