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便秘如何用藥

女性在懷孕後身體各方面都會發生些許變化,由於懷孕後吃的食物都特別營養且精細,而大多數孕婦不喜歡運動,導致胃腸蠕動頻率減弱,進而造成排便困難。很多孕婦由於便秘較嚴重光靠飲食的調節不能良好的改善便秘狀況,很多人會提出孕婦便秘吃什麼藥好的問題,我們都知道孕婦是不宜隨便用藥的,那麼孕婦便秘用藥都有哪些安全又高效呢?

孕婦便秘用藥:首先我們要知道孕婦便秘用藥的選擇要注意的標準,1、天然無毒、有效成分正確定量,2、不腹瀉,軟便,3、安全可靠、無不良反應、無依靠性,4、對子宮無刺激性,不產生致畸、致突變作用,5、不引起嬰兒腹瀉及其他不良反應,6、補充膳食纖維,增強腸道動力,能夠重建規律的排便習慣,可以使用乳果糖、山梨醇、鹽水等滲透性瀉劑,因這類瀉劑可增加滲透壓能使腸腔內水分聚集增多,促使腸道擴張、蠕動而排便。孕婦便秘用藥要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服用,合理使用緩瀉劑,切勿濫用瀉藥!孕婦便秘主要是由於纖維素補充不足造成,所以適當補充纖維素類保健品能有效改善便秘,華納膳食植物纖維素攝取自十幾種蔬菜水果而成的100%純纖維素,長期食用可清理腸道垃圾增強免疫力。紐特麥胚寶對解除便秘、改善腸道健康,孕婦食用安全可靠。全金膳食纖維素、華納蘋果酸片等都可安全有效的改善孕婦便秘狀況,更可保持產後苗條的身材,可謂一舉兩得。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