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肢靜脈曲張微創手術

所謂的下肢靜曲張脈微創手術其實就是將一種營養血管的一種藥物注入到血管內部,機體下肢的血管重新恢復原有的彈性,恢復靜脈瓣瓣膜原有的功能,改善下肢表層的血液迴圈,做到徹底的治癒,這種手術治癒性好,給病人大大地減輕了痛苦,在手術治療後的恢復的效果也是很明顯的,尤其對愛美女性是非常好的一種治療,不用住院,治療範圍較廣,男女老少都比較適合。

1、在以前醫院對於這種下肢靜脈曲張,主要就是使傳統的手術來治療,主要及時結紮或者切除術,但是這種手術的預後效果較差,患者恢復的時間比較長,而且還會出現一系列常見的併發症。

2、由於以前我國的治療還非常有限,所以這種傳統的手術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痛苦,而且這種手術的費用還是相當高的,一般的老百姓根本都接受不了,所以會越發的嚴重,最後導致下肢血液迴流不暢,導致壞死。

3、這種手術做後患者普遍會有兩個誤區,一個就是拿熱水泡腳,二經常按摩曲張的靜脈或周圍地方,因為有些患者由於靜脈曲張比較嚴重,外表看看不出來但是在內部已經發生了炎症,如果按摩的話就會將發炎部位的膿液擠出。造成更嚴重的後果。

我們可以從日常生活中的小細節預防起,可以多做做抬腿的動作,因為通常患上靜脈曲張,主要是由於靜脈沒有足夠的力量,將血液送回心臟,經常抬腿可以幫助腿部靜脈提升力量,有助於血液的迴圈流動,從而起到預防靜脈曲張的作用。

在手術後24小時以內,患者只能吃流質或者半流質的食物,在後期要多補充維生素,多吃些有營養的食物,儘可能地早下床,多活動,保持血流的通暢,在手術半年到一年內都要穿塑身襪。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