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膊骨折什麼症狀

骨折大多是由於外傷導致的,多發生在兒童以及中老年人,其主要表現為疼痛、活動障礙以及畸形等,具體的表現則需要視患者的年齡、先捆綁石膏,以來固定骨折處,然後再家裡面靜養,正常情況下,三到六個月可以基本康復了,但也不是決對的,有些患者靜養一年二年骨頭仍然得不到徹底癒合,骨頭長時間不癒合,患處就會容易引發病變,在這裡要提醒你的是,石膏不能固定太久,因為石膏固定太久,關節就會僵硬,影響到以後的正常彎曲。切記哦。

就是在上患處固定鋼板,如果骨痂不長,建議中醫治療,採用夾板體外固定,然後立即用中藥外敷快速接骨,早期一個月內的骨折,用藥7天疼痛就可基本消除,8天就可拆下夾板,25到30天可基本痊癒,骨折時間過長的,治療就需要延長。骨折部位以及型別而定,但畸形、異常活動以及骨摩擦音是骨折所特有的體徵,因此胳膊骨折後可出現區域性面板破損、疼痛、不能活動,並可出現正常情況下無法出現的活動,胳膊畸形,出現縮短、成角等,診斷上結合X線即可確診。

1、骨折的定義是骨結構的完整性或者連續性被破壞,大多是外傷、車禍等所致,多見於兒童和中老年人,其主要表現為疼痛、活動異常以及畸形,若骨折端戳破血管,可導致失血過多,進而造成休克,可威脅生命。

2、胳膊骨折需要視患者的年齡、骨折的型別而定,一般而言,兒童的胳膊骨折多為青枝骨折,僅僅表現為患肢的疼痛、活動障礙,可不出現畸形、骨摩擦音等,若是老年人的胳膊骨折,則多可出現疼痛、活動障礙、畸形等,若骨折端銳利可戳破血管,出現失血性休克。

3、胳膊骨折除了這些主觀的症狀外,檢查時發現骨摩擦音、胳膊活動障礙、出現本來無法做到的活動、胳膊畸形等,透過X線檢查可發現骨骼出現骨折線、骨小梁中斷、骨皮質不連續等表現,結合症狀、體徵以及X線表現即可診斷。

骨折發生後應當及時去醫院就診,大多骨折可透過手術治癒,使得畸形消失,並基本恢復正常功能,若就診過遲或者不就診則可影響美觀,並影響正常的功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