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緊急應對家庭冷暴力 推薦6個方法

面對家庭冷暴力,那麼你知道要怎麼緊急的應對家庭冷暴力嗎?

怎樣應對家庭冷暴力?在發生家庭冷暴力,一方或者雙方的主動調和顯得十分重要,如何處理冷暴力,減少冷暴力的發生率呢?不如試試這些方法吧!

應對家庭冷暴力方法一:真實面對自己

看清自己的價值觀、目標和需求,瞭解自己真正想要的並且去創造。其實,我們小時候的舊傷,伴侶只是負責把我們這些傷痛挑起來,我個人覺得,我們是否能得到尊重是完全取決於我們如何看待自己,自己如何去創造幸福的。

應對家庭冷暴力方法二:不要被對方的情緒所引誘

不要因為對方,而失去自己原來的面貌。一個真正快樂的人是一個能夠做自己的人,從另一個角度來說,在親密關係當中,為對方留出空間和時間也是非常必需的,雖然雙方的興趣相投非常重要,但只有你有了自己的生活和圈子,你才有可能為對方創造更多的驚喜和可能性。兩個人的能量是互相影響的,你成為“小太陽”,自然會融化他。

應對家庭冷暴力方法三:學會一致性表達需要

在親密關係中,最重要的是能做自己,而不需要隱藏自己,如果能在關係中真誠地表達自己的需求、感受,無評判、無強加,那這樣對方會覺得安全,自然願意靠近你,最美的親密關係就是彼此幫助把對方最好、最美的樣子呈現出來。

應對家庭冷暴力方法四:改變自己對婚姻破壞性的行為

有一些行為是必定會對婚姻有傷害的,如明知是對方禁區仍然去嘗試、在吵架時過激的不理性的言辭甚至人身攻擊。在婚姻中夫妻都要辨明什麼樣的行為會破壞雙方感情,讓我們與這樣的破壞性行為徹底告別吧。

應對家庭冷暴力方法五:尋求外援幫助

必要的話,向親友或專業人士求助,一起去探索冷暴力背後的多種可能性,以獲得更多的選擇。

應對家庭冷暴力方法六:重新審視自己的婚姻

很多女人會因為可惜多年的情感投入,可惜自己花費在丈夫身上的青春,而一再地努力挽回,一再地委曲求全。但當你竭盡了努力也無法再溫暖老公的心,當自己身心疲憊、痛苦不堪時,也許該重新審視自己的婚姻,理性地決策是否仍要繼續。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