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精有哪些症狀 滑精怎麼辦

如果不清楚滑精的話,說到遺精很多男性應該不會陌生,遺精屬於正常生理現象,而滑精多是其他因素引起的,應該瞭解其症狀。那麼,滑精有哪些症狀?

   如果不清楚滑精的話,說到遺精很多男性應該不會陌生,遺精屬於正常生理現象,而滑精多是其他因素引起的,應該瞭解其症狀。那麼,滑精有哪些症狀?

滑精是遺精的一種,它多是由腎陰腎陽俱虛而導致的,比如有的男性長期縱慾或長期手淫,輕微的話會導致腎陰虧虛,如果對此情況不及時的控制,還會因腎陰虧虛嚴重而傷及到腎陽,最終就能導致腎陰腎陽虧虛,就容易造成滑精。另外,像體質虛弱或者是長期有慢性病,過度勞累,精神緊張等也可以引發滑精。

滑精的症狀表現,滑精患者除了精無故自行滑出之症狀外,多兼有面青唇白,四肢不溫,精神不振,怕冷,胺酸膝軟,或兼有脫髮,舌質淡而舌苔白,脈沉細等症狀。

最後,提醒患者如果長時間的滑精對身體的危害很大,常可導致頭暈腦脹、腰痠腿軟、心慌氣短、精神萎靡、體倦乏力等症狀。對於有滑精症狀的男性朋友,一定要及時的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治療。

滑精怎麼辦

滑精需要及早治療,症狀嚴重的要及時到醫院診斷治療,以免造成其他更嚴重疾病的出現。

治療滑精首先,積極治療原發疾病,原來的疾患治好了,滑精自然會銷聲匿跡。

其次,是調整生活方式,合理安排作息時間,放鬆身心,滑精也會相應減輕或消失。

再次,可進行冷水浴的治療,即每天用冷水沖洗陰囊1—2次,每次2—3分鐘。

此外,還可以到醫院開些中成藥服用。平時多鍛鍊。按質按量吃好三餐,調整好作息,減輕心理壓力,滑精現象就會慢慢消失。

如情況較嚴重建議還是去醫院做個檢查。

在清楚了滑精有哪些症狀之後,當碰到類似現象的時候,應當選擇到正規性的醫院進行檢查,不要自作主張吃藥治療,反而會造成更多的危害。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