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療侷限性硬皮病

如何治療侷限性硬皮病呢?侷限性硬皮病的治療方法很多網友都想了解,但是侷限性硬皮病的治療要選擇正規的醫院,下面小編就介紹下如何治療侷限性硬皮病吧。

侷限性硬皮病一般無自覺症狀,部分可出現輕度瘙癢或刺痛感,逐漸知覺遲鈍,無明顯全身症狀,侷限性硬皮病一般不侵犯內臟。

如何治療侷限性硬皮病?所以說患者只要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侷限性硬皮病一般預後很好。不過可能會一些疤痕,這是硬皮病出現引起的色素沉著、脫失的原因。

侷限性硬皮病又稱硬斑病,是一種限局性面板腫脹,逐漸發生硬化萎縮的疾病。好發於頭皮、前額、腰腹部和四肢。皮損初起為大小不等的淡紅色,略帶水腫的斑疹,單發或多發。以後逐漸硬化呈淡黃色或黃白色。表面光滑發亮如蠟樣,中央微凹,皮損處毛髮脫落,出汗減少,周圍毛細血管擴張,呈紫紅色或色素加深。晚期面板萎縮、色素減退。皮損形狀不一,根據形態不同分斑片狀、帶狀、點滴狀、泛發性四種,其中以斑片狀最常見。

按照中醫辨證施治的原則,根據不同的疾病,加入不同藥物進行平衡免疫調理治療,能夠到達調和氣血、平衡陰陽、疏通經脈、透達腠理、祛邪和中、溫經散寒、祛風除溼、清熱解毒、消腫散結、通絡止痛、養榮生肌、美容保健等作用。同時配特有的西醫免疫治療,區別於傳統的抗炎劑、血管活性劑的西醫療法,達到中西醫免疫平衡的最佳效果。

以上就是如何治療侷限性硬皮病的相關內容,治療侷限性硬皮病的相關內容我想大家都已經瞭解了,但是侷限性硬皮病患者要選擇正規的醫院。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