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手術應該選擇在什麼時間

懷孕時間太短,子宮的改變並不明顯,用免疫抗凝法檢驗尿液或B超來診斷是否妊娠,也是在停經35天后陽性率最高。除非有條件檢測血內絨毛促性腺激素,方可診斷為早孕。

其次,許多育齡女性的月經週期不是很規則,容易受情緒、季節的變化或身體健康狀況的影響,因而推遲月經來潮,有時可延長至30多天才來月經,在此之前還不易確診是否已經懷孕。

過早做人流,胚胎剛剛發育,還很小,很容易發生空吸或漏吸,造成人流手術失敗或流產不完全,結果還得進行清宮,多遭一次罪,所以一定要了解人流的最佳時間。

一般來講,人流的最佳時間以懷孕40-50天較適宜。人流的最佳時間在妊娠10周內做終止妊娠術最為適宜。這時,胎兒和胎盤尚未形成,一般不需要擴張子宮頸,使用吸宮術很容易將孕囊組織吸出。手術反應輕、出血少、恢復快。妊娠10-14周時,因胚胎逐漸長大,需要採用鉗刮人工流產。該手術恢復比較慢,對身體有影響;妊娠超過14周就不能做上述兩種人工流產,而需要住院引產。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