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刺激雌性激素分泌

可以採用口服合成類雌激素藥物治療疾病,還可以在攝食的時候,吃些富含雌激素之類的食物進行有效補充,但具體情況還要專業醫生依據具體情況而定,其中就可以採用每天喝杯豆漿,也可以採用蒲公英、山楂、生薑泡茶喝等形式補充雌激素。

雌激素分泌出現問題,可能與個人體質有一定的關係,也和內分泌、遺傳因素有一定的聯絡,就一般情況看,基本是雌激素分泌出現異常情況。這樣的表現很明顯,醫院的內分泌科就可以診斷,那麼我們一起看下,怎樣刺激雌性激素分泌呢?
1、可以採用服藥等治療方式
雌激素就是女性激素,是卵巢分泌的,在30-50歲育齡女性中,其正處在高雌激素之中,對身體健康有很大的作用,在治療的時候可以採用口服雌激素的方式治療這樣的疾病,還可以攝入食富含雌激素之類的食物,都有很好的補充。
2、最好的調節之法就是食物調節
堅持每天喝一杯豆漿刺激雌激素分泌。大豆之中就含有很豐富雌激素,植物雌激素和女性身體中的雌激素結構相似,可有效補充,女性此時就可以多攝入一些大豆之類食物。例如30歲後,保證每天喝杯豆漿,吃一塊豆腐等,就可以補充雌激素,讓雌激素分泌量大大增加。
採用當歸也不錯。女性也可以自制飲品增加肌體雌激素分泌,進而改善身體雌激素減少帶來不良之症,進而快速延緩更年期。例如可以採用當歸煎水喝刺激雌激素分泌,每天喝10克左右就可以了,像喝茶一樣,可以大大增加肌體雌激素有效分泌。之外也可以使用蒲公英、山楂、生薑作為茶泡著喝,尤其是已經超過40歲女性更要每天堅持喝,這樣就可以有效補充肌體大量減少的雌激素。
上面所講的就是在生活中如何刺激肌體雌性激素分泌的一些辦法,其中就涉及了喝一些蒲公英、山楂及生薑茶,還有就是服用當歸茶飲,所取得的效果也是不錯的,而使用一些雌激素類藥物治療,也可以大大緩解出現的雌激素流失現象。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