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癬患者注意正確穿衣 棉質衣服為首選

牛皮癬患者的面板是比較敏感的,應該注意穿衣的質地,這樣才能夠不讓牛皮癬加重病情。

父親得了牛皮癬有很多年了,一直都沒有治癒。這也成了我們這些當兒女的心頭的一塊心病。尤其是因為最近給他穿的衣服的料子對面板有不良反應後,更弄的我們幾個當兒女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好。

這不,前段時間,小姑子從國外回來,給全家大小帶來了各式各樣的衣服。對於我們這些平常老百姓來說,外國貨遠遠要比國產的誘惑大的多。

然後大家就高興地試著自己的衣服,忙的不亦樂乎。當然了,怎麼也少不了給父親的衣服。說不出是什麼料子,但是老人家穿著喜歡,我們這些做兒女的也就不能多說什麼了。

但是沒過多久,意向不到的事情發生了。父親的面板出現了一系列的不良反應。我們趕忙把他送到了醫院。經過一系列的檢查之後,得出結果是因為父親穿的衣服對面板有刺激性。這樣才導致了父親的牛皮癬的病情加重。

市專業面板病醫院的專家說,牛皮癬患者如果接觸到一些對面板有刺激作用的化學制劑,很有可能使牛皮癬病情加重。所以對於掉色的衣服牛皮癬患者是穿不得的,因為現在顏色顏料都是化學成分,多多少少都是對人們的身體健康不利的。

此外,尤其是兒童牛皮癬患者,面板的基本防護功能還沒有形成,面板的吸收能力比較強,很容易被吸收衣服中的化學成分元素,牛皮癬很可能加重。此外,兒童牛皮癬患者不應穿吸溼性、透氣性較差,還容易產生靜電的化纖衣物。

專家建議,牛皮癬患者要想穿出自己的健康,就要注意選擇合適衣料的衣服。例如,人造絲衣服、棉質衣服、紗質衣服、絲綢衣服等等。

所以,如果你愛你的父母愛你的家人,就要愛的科學愛的有道理。記得,正確穿衣對牛皮癬患者來說是很重要的哦。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