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內膜薄可以懷孕嗎

子宮內膜薄受精卵沒有辦法正常的著床,這時候也就會影響到懷孕,想要懷孕,建議患者去醫院診治,儘快的找到原因治癒該病。當子宮內膜薄的時候,患者的月經量也會受到影響,需要透過一些藥物進行調理,以免不利於患者正常的懷孕。

子宮內膜是由於很多的原因導致的,屬於女性的常見疾病之一,這種疾病會給女性帶來較大的影響,很多想要備孕的患者發現自己患病後,擔心對懷孕會造成一定的影響,想要尋找這個問題的答案。那麼,子宮內膜薄可以懷孕嗎?
子宮內膜薄會對懷孕產生一些影響,因為子宮內膜變薄以後,就會導致受精卵不能正常的著床。一般來說,7毫米以上的子宮內膜厚度,對受精卵著床比較有利。
在不同的時期裡,子宮內膜的厚度也會不同,比如說在月經剛乾淨的時候,子宮一般處於增生期,這時候厚度在3毫米左右,過了月經期間的時候,子宮內膜也會慢慢的增厚,這時候就到了子宮內膜分泌期了。分泌期的子宮內膜在增生期的基礎上再不斷的增生,大概在排卵期前後增生到7~8毫米左右。
如果想要懷孕,最好去醫院做制止,一般找準原因做出治療,還是有懷孕的希望的。這也就需要了解是什麼原因導致子宮內膜薄的,一般常見的情況,就是身體內雌激素量相對減少或者是身體裡的甲狀腺激素相對較少。
子宮內膜肩負著月經和孕卵著床的重擔,其是女性子宮內壁的一層。女性子宮內膜薄症狀一般表現為月經量少,嚴重者甚至出現長時間閉經。月經如果不能正常的到來,多數情況下排卵也會隨之受到影響。如果在經過一系列的檢查後發現缺乏雌激素,以至於導致的子宮內膜薄,可以透過讓雌激素分泌增多的方法使子宮內膜增厚,如果是其他原因導致的,還可以透過中藥的方法調理。
以上就是子宮內膜薄是否可以懷孕的一些解釋,為了防止這種疾病對患者造成太大影響,要及時的治療該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