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突然增多是什麼原因

白帶的產生是和人體體內雌性激素密切相關的,人體的雌性激素在透過宮頸,子宮,外陰道,陰道等部位的時候就會分泌性分泌物,這種分泌物的形狀大部分都是白色或者透明色的,沒有異味。

從一般臨床經驗來看,白帶增多主要是因為有兩種原因,第一種是生理性的,這種情況的導致單純是因為人體內雌性激素過多,所以導致分泌了更多的白帶。還有一種因素是病理性的,這種原因是因為婦科疾病病原體發生了病變導致突然增多。那麼,白帶突然增多是什麼原因?
1、白帶突然增多的生理性原因
白帶增多在某種程度上如果不出現異味只是增多的話,可能就是生理性原因。這種原因主要出現在月經來之前或者是排卵期的時候會增多。是因為人體雌性激素上升導致分泌了過多的分泌物,而這些分泌物只能以白帶的形式排出體外。所以就會出現白帶增多的原因。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懷孕的時候白帶也會相對的增多。這是因為人體在孕育一個嬰兒之時,因為嬰兒所需要的物質會分泌出更多的分泌物,這種分泌物事透過雌性激素分泌出來的,所以也就會引起白帶增多的症狀。
2、白帶突然增多的病理性原因
白帶增多的病理性原因,最常見的就是陰道炎症所導致的白帶增多。其次盆腔炎,宮頸炎,宮頸糜爛等的主要症狀也是白帶突然增多。所以在白帶突然增多時,一定要注意外陰的清潔衛生,一定要注意勤換內衣,內褲用開水燙過,太陽曬過後穿。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也不能穿緊身的衣褲,更大的程度上最好少穿棉麻類的。這些是衛生升左右注意的旗子呢,最好是要去醫院進行化驗分泌物。從而從臨床上確定究竟是什麼因素導致的白帶突然增多也好對症下藥。
總而言之,不論是生理性的白帶增多,還是病理性的白帶增多,從某種程度上都要從兩方面下手進行治療,首先是要進行對飲食或者是衛生清潔方面的處理,其次最好是要去醫院進行嚴格的檢查,以便預防。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