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整形術後有哪些注意事項

  婦科整形手術有別於其他整形美容手術,需要術者對女性生殖系統和緊鄰的膀胱、尿道、直腸等解剖有熟練的掌握,而且是在體腔內作業。出血多、風險大,應該嚴格禁止在美容院開展這類手術。其次,各醫療機構從事婦科整形的醫生,應該經過必要的婦科專業訓練,能從機制上認識引起陰道鬆弛等性功能障礙的原因,從而設計正確、規範的手術方案。

  婦科整形手術後注意事項:

  1、術後在手術部位用冰塊冷敷3-4天,便於消腫。

  2、由於麻醉劑的藥效不會立即消失,婦科整形手術後可能有睏倦感。出院後,要注意多休息。

  3、婦科整形手術後不可駕駛車輛或從事高空作業。睡覺時,可將枕頭墊得高一些。

  4、十天後,可稍加大運動量;但至少三週內,不能進行劇烈的身體碰撞運動。

  5、婦科整形手術後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6、術後五天內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劇烈運動。

  7、婦科整形手術後請遵醫囑,按時吃藥,這樣可以減輕術後的不適。

  8、婦科整形手術後一週內避免手術部位沾水。

  9、婦科整形術後四天內,最好避免做運動。四天後,可做輕微運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