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陰莖延長術有危險嗎

通常陰莖短小的話可以採取陰莖延長術治療。可以到正規醫院外科就診,根據病情采取手術治療。如果現在陰莖勃起功能正常,性功能正常,可以暫時觀察,不必採取手術治療。

陰莖延長術是根據不同男士的生理特點和(或)延長需求,取適當位置切斷陰莖上的淺懸韌帶和深懸韌帶,使埋藏在體內的那段陰莖海綿體分離出來,採用內填外拔的縫合技術,使陰莖體外部分延長3~5釐米。這種手術不僅可使陰莖延伸至接近正常的長度,而且有正常的勃起和感覺功能,極大地提高了男性性生活質量。

根據陰道解剖和女性生理特徵及中國成年男性陰莖正常長度測量,常態下為7.1±1.5cm,勃起時為13.0±1.3cm範圍內均屬正常情況。若陰莖發育不良,勃起時長度不足10cm,且不滿足女方性要求者,可做陰莖延長手術。男性勃起時陰莖長度在13.0±1.3cm範圍內屬於正常,如果由於陰莖缺損,勃起長度僅為3~5cm,就屬於比較明顯的陰莖缺損,此種情況下,採取陰莖增長術就很有必要。

傳統陰莖延長術是將固定陰莖體的淺懸韌帶和部分深懸韌帶切除,人為得減少陰莖的生理彎曲,並將原來固定在恥骨上的隱藏在體內的一部分陰莖體釋放出來並突出於體外,從而達到延長陰莖的目的。

解剖學研究結果表明,切斷陰莖淺懸韌帶和全部深懸韌帶,並適當分離雙側陰莖腳後,陰莖的穩定性不會受到影響,因此改良的陰莖延長術將固定陰莖體的淺懸韌帶和深懸韌帶全部切除,並將陰莖腳部分分離,以使陰莖更為延長,改良的陰莖延長術在臨床應用較廣。只有在適宜手術人群範圍之內的男性朋友,才可以接受陰莖延長手術。如要求為成年男子、陰莖發育不良,充分勃起後長度不足10釐米且不能滿足女方性要求者,可做陰莖延長手術。

到正規的綜合性大醫院或有資質的專科醫院。在手術前選擇醫院時,也需要謹慎。保持良好的心情和充足的睡眠,給術後恢復提供良好的體內環境。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