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早洩與哪些因素有關

早洩,一直都是男性朋友們不願提及的傷痛。早洩對男性朋友的影響是非常大的,因為早洩的常見症狀就是男性在性生活時出現射精過快,或者是陰莖疲軟,不能完全進入陰道,早洩對男性不僅僅造成的是身體上的傷害,更重要的是對男性心理的打擊,那麼男性患上早洩與哪些因素有關係呢。

專家表示,早洩是一種亞於陽痿的性功能疾病,是男性生活指數下降的阻礙者,對男性的心裡打擊是巨大的,所以大家應該注意早洩問題,一般來說導致男性早洩的原因如下:

1、身體素質的差異導致早洩。

早洩患上和我們的身體是有很大關係的,專家指出早洩者的陰莖海綿體肌的反射比非早洩者快。可能由於血中睪酮含量高,使射精中樞興奮性增高,閾值下降,射精中樞容易興奮而過早射精,這也是早洩的病因之一。

2、生殖器官的疾病導致早洩。

早洩出現很多原因是因為自己的陰莖出現毛病,當陰莖包皮繫帶過短,妨礙充分勃起。精阜炎症處於慢性充血水腫,稍有性刺激即有性興奮而很快射精。

3、引起交感神經器質性損傷的疾病導致早洩。

早洩出現有可能是疾病所致,專家指出如盆腔骨折、前列腺腫大、動脈硬化、糖尿病等。直接影向控制性中樞,對射精中樞控制能力下降而產生過早射精。

專家講解了早洩的具體形成原因,希望大家能夠及時的意識到早洩的原因,瞭解早洩的危害,一旦發現自己出現相關症狀,需要及時進行檢查治療,男性在患了早洩之後,他的性生活將不能正常進行,有的甚至是進行不了;還有就是會被妻子看不起,自己也產生自卑,影響夫妻雙方之間的感情,甚至是影響到男性生育問題;故而,患了早洩的男性首先不要著急,應冷靜下來和妻子溝通,再去醫院檢查醫治,這樣才是最好的出路。

關於導致男性出現早洩的因素主要有以上幾種,男性朋友一旦出現早洩,建議及時到正規的專業醫院接受治療,有些男性會覺得不好意思,擔心在醫院碰見熟人尷尬。目前很多正規的醫院一般都是實行私密就診方式,高度保護患者的隱私,所以不必擔心。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