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衰高血糖吃什麼水果好

大多數糖友都已經知道了動脈粥樣硬化和心腦血管病是糖尿病很常見的併發症。其實糖尿病還會從其他很多方面對你的心臟造成影響,這其中一個較少被關注而又很值得糖尿病患者瞭解的併發症就是心力衰竭,簡稱心衰。那麼,心衰高血糖吃什麼水果好?

首先,西瓜:適於糖尿病合併腎病的患者。甜瓜:對糖尿病人合併腎病的患者有益。木瓜:吃木瓜可降低血糖。桃子:降低餐後血糖。楊桃:迅速補充水分,生津止渴,降血糖。獼猴桃:調節糖代謝。橘子:預防糖尿病患者發生視網膜出血。柚子:調節血糖水平。橙子預防糖尿病。檸檬:預防臟器功能障礙等糖尿病併發症。蘆梨:糖尿病人吃什麼水果好,吃蘆梨有助於胰島B細胞的修復。酪梨:對2型糖尿病患者控制血糖有效。蘋果:減少血糖含量,預防糖尿病。

然後,限制液體的攝入,其次要低鈉飲食,高鈉會引起水鈉瀦留,加重心衰,那麼蔬菜中芹菜,茴香菜,雍菜等含鈉量較高,第三方面,對於長期利尿的患者含鉀豐富的水果,比如說西紅柿,香蕉,紅棗,橘子等。第四方面,患者的熱能和蛋白質不宜過高,否則心衰患者胃腸功能比較差,不能消化。心衰患者還要注意補充維生素,比如說綠葉菜山楂,草莓,黑莓等。

老年人心力衰竭可以吃棗老年人心力衰竭可以吃大棗可以吃大棗的。心力衰竭患者宜選用低熱量、低鹽、富含維生素、易於消化、不易產氣的食物。大棗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具有較強的補養作用,能提高人體免疫功能,增強抗病能力。補氣養血,老年人心力衰竭病人是可以吃的。

綜上就是關於心衰高血糖吃什麼水果好的介紹,大家清楚了嗎?希望可以幫到大家,以上介紹的水果,大家要經常的吃,大家平時還可以多多的瞭解一些心衰高血糖的的飲食習慣,如果嚴重要及時去醫院積極治療,做到早治療,減輕病痛。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