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短小早期可以治療嗎

一般成年男性的陰莖長度在軟的時候是5~6釐米,勃起時長度是疲軟時的2倍。如果陰莖疲軟時長度小於4釐米,勃起時長度小於8釐米,就稱為陰莖短小。形成陰莖短小的原因是多種多樣的,有先天的因素,也有後天的因素,遺傳基因的影響最為根本。那麼陰莖短小早期可以治療嗎?下面來為大家詳細解答。

陰莖短小的手術治療是它的很重要的治療方式,陰莖短小首先我覺得大家需要判斷他是不是陰莖短小,在非工作狀狀態下陰莖如果長度小於四公分,在工作狀態下這種陰莖的長度小於八公分,這種情況下才叫陰莖短小。然後如果確診了是存在陰莖短小的情況,常規的情況下我們是可以進行一些手術治療的,比如說做的最常見的手術就是陰莖的延長術,陰莖延長術它的原理,主要是透過把這個恥骨聯合下面的,這個陰莖懸韌帶進行了一部分的切斷,這樣可以把這個陰莖進行適當的延長,這種情況下一般常規可以幫助咱們患者,延長陰莖長度大概二到三公分左右,所以說可以透過這種手術方式來進行治療這種陰莖短小。

手術這個方法,現在為大部分男人採取的行動,因為快速直接。這個方法成功率達到六成左右,但是九成以上的人會有副作用。平時多運動可以讓身體更健康,刺激血液迴圈,自然會讓陰莖充血量增多,從而解決陰莖短小問題。

最後,成年人用藥物治療之後效果已經不好,那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就需要一些外科手術的一些治療,包括像異體的睪丸移植,像陰莖的再造術、陰莖延長術、陰莖的加粗術,但是目前這樣的治療在臨床上面,沒有一個大樣本的一個具體的一個資料給出來。以上就是關於陰莖短小早期可以治療嗎的詳細解答,希望對你們有所幫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