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媽有肉塊怎麼回事正常嗎

正常月經的血,應該是暗紅色,不稀不稠,沒有血塊,沒有固體的東西,但是臨床上,如果有一點少量的血塊問題也不是太大。正常月經就是由於每個月經週期,子宮內膜週期性的脫落排出來,然後子宮內膜有出血就形成了月經,正常的月經內膜的脫落,一般看不見,都是形成了非常小的碎塊。所以一般要是不注意,可能看不到這樣的肉樣的組織,所以,如果每次月經來都有這種肉樣的東西,估計應該是子宮內膜。如果不伴有其它的一些症狀,或者是臨床的表現,比方說痛經,或者是月經不規則,有月經不調這種情況問題也不大。如果同時伴有痛經,我們就把它稱為膜樣痛經,膜樣痛經是會有整片的大片的內膜脫落,那麼這種就會在排出之前會有痛經,所以就這要看具體情況,如果沒有什麼不合適,月經也正常也沒有痛經,應該問題不是很大,應該是一個子宮內膜的脫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