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們!別讓香水傷了你的私處

女性對於一切有香味的東西都是難以抗拒的,可是那種香噴噴的東西真的好嗎?不會對人們的健康造成影響嗎?

   女性對於一切有香味的東西都是難以抗拒的,可是那種香噴噴的東西真的好嗎?不會對人們的健康造成影響嗎?尤其是一些時尚的女性格外的喜歡時尚的外陰用香水,但是其實這類的物品都是含有頗多的化學成分,這類的物質對於外陰及其陰道黏膜刺激很大,非常容易引起過敏的反應。

在正常的情況下,女性的陰道是有兩道天然的屏障的,即有大小陰唇,在女性體內還有陰道桿菌,使得陰道呈現出酸性環境,其作用就是防止致病微生物的進犯。如果女性在日常的生活中,能夠注意浴巾的衛生,當然也就能夠確保陰道的自潔以及外潔作用,更能夠有效的防範陰道炎的產生。可以陰道所有的位置及其尷尬,它與人體的肛門以及尿道相鄰。如果女性忽略了對陰道以及周圍器官的清潔衛生,就非常容易誘發過敏性陰道炎。

女性如何防止陰道炎

首先要拒用香味廁紙。

女性的陰道是尤其脆弱的,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因此女性要儘量避免使用新增了香味劑的衛生紙。除此之外,更不要胡亂的使用消毒藥水清洗陰道,否則會引起面板受損造成發炎的狀況。

其次少穿緊身的褲子。

為了減少陰道的刺激或敏感,應噶少穿緊身或者是貼身的衣褲,夏季的時候衣物最好是以裙子為主。更為重要的是,應該避免緊身的尼龍材質的內褲,最好選擇棉質的內褲。(這樣愛兩性健康網(www.zheyangai.com)專稿,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