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媽一個月來兩次可以嗎

大姨媽一個月來兩次,那麼也就說月經一個月來兩次那要看具體情況,那麼我們知道月經是一個月來一次的正常週期是28到30天左右。那麼如果說來兩次那要看一下它的這個每次的月經量是不是一樣所謂的月經量,如果說兩次都是一樣的月經量也來那麼長時間比方說她每次都來五天啊來的量也是中等量。那麼她每月來兩次以後她還是來五天月經量也還是正常的月經量那麼這個呢我們在中醫學裡邊它就叫月經先期它屬於一個月經失調性的疾病。那麼如果說她兩次月經她的量是不一樣的比方說有的病人她是非常規律28天週期30天的週期那麼幹淨以後都是也非常有規律的。在兩次月經當中還有一次少量出血那麼病人不知道它是就把它稱為月經那麼如果這兩次月經是不一樣的臨床上表現一次多一次少一次多一次少這個的情況要除外是不是排卵期出血我們中醫呢把它叫做經間期出血那所以呢這個大家首先可以先自己判斷一下它是一個月經不調呢還是一個排卵期出血。就是初步的診斷當然具體的還是要靠醫生來診斷他初步診斷呢是說在正常的月經之後就是在半個月的時間會有少量的陰道出血我們把它叫經間期出血或叫排卵期出血。排卵期出血它得出血量不會多於月經而且出的時間比較短 一般會有少量的出血有的甚至就是帶一點血絲,有的人呢會稍微多一點但是也不會多於月經量 持續的時間呢可以到3到5天不等一般來說就會自然的就乾淨了那麼到時候她該來月經的時候呢它又正常來月經初步診斷可以是一個排卵期出血。那麼偶爾人會把這個出血會一直持續那麼如果說它兩次的量都正常都是正常都是一樣多不叫正常都是一個正常量都是一樣多。這個呢就應該是一個月經失調性的一個月經病這個一定要找醫生去進行調理否則會引起這個更嚴重的一些月經病這是它兩點的不同。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