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斑 治療方法

雀斑 治療方法

  雀斑的治療現在市場上有很多宣稱治療雀斑的方法。但代表性的就是這麼以下幾種。值得一說的是,雀斑是由遺傳引起,所以,除

  非基因科學發展到從基因上把雀斑根除,否則,雀斑只能是靠外用產品來達到減輕(化妝品)和祛除(醫療手術)雀斑的目的。而要說靠吃點什麼祛斑膠囊來達到祛除雀斑的目的,那隻不過是掩耳盜鈴罷了。

  目前要想快速有效地讓雀斑從面部消失,代表方法也是選擇的最普遍方法就是醫療性鐳射。其它種類的快速祛斑原理都是與其相似或相同。而選擇鐳射也要謹慎,很多患者不瞭解,其實鐳射是分好多種的(鐳射包括氦氖鐳射、氬離子鐳射、二氧化碳鐳射、摻釹鐳射、染料鐳射、銅蒸氣鐳射、紅寶石鐳射、氫鐳射、倍頻鐳射等10餘種醫用鐳射。它是利用光輻射作用到面板時所產生的熱效應、機械效應、光化效應和電Q效應等原理,以燒灼、炭化、氣化、凝固等手段作用於有關病變組織,使生物組織酶失活,蛋白質變性。要用鐳射祛雀斑的話,就要選擇高科技q開光鐳射,其它鐳射就不要採用了。可問題是要選擇高科技q開光鐳射的話,花費一般在4000--6000元,對普通人來說,難以承受。

  目前雀斑患者使用最廣泛的是國內外的祛斑化妝品(高中低檔都有)。國內這方面比較有影響力的是"白大夫"!但,祛斑化妝品多含有違禁化學藥品,如:氫醌、漂白劑、鉛汞、脫皮劑等。短時間有效。但對雀斑只起淡化效果,長期使用有害面板,因其廣告規模巨大,購買使用方便價格較低,至今仍有眾多使用者。另外,因為其是透過機械的漂白,所以儘管黃褐斑、雀斑、曬斑、老年斑甚至痤瘡色素印等的發病原因各個不相同,可是其一種產品能針對多種斑使用。被淡化的雀斑,有時候更令患者難堪。

  就目前的國內還沒有上市一種專祛雀斑的國藥準字藥品。目前市場上有幾種祛斑國藥準字產品。但是治療範圍都是包括黃褐斑、雀斑、曬斑、老年斑、面板色素沉著,甚至還包括治療青春痘及痤瘡色素印等。有個疑問是:斑與斑的發病原因都不一樣,即使同種斑黃褐斑的發病原因及斑與痤瘡的發病原因也有不一樣,可是一種藥就治療這麼多,且是透過內服,對其它的斑有效果沒有不知道,但對由遺傳基因發生的雀斑效果應該是不得而知的。且按療程使用,療程長,花費還不低,花費一般在1000-2000元不等,並且經常會有後續花費。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