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屑病吃什麼保健品好

我一個表叔,前一段時間因為一種頑固性的面板病住進了省城的第一人民醫院。後來知道這種面板病是銀屑病,因為面板上出現一些白色的碎屑而得名,這種病還有一個通俗的名稱叫做牛皮癬。他現在正在接受治療,估計要住一段時間,我出差去省城,準備去看看他,不知帶點什麼禮物才好。請問:得了銀屑病,病人吃什麼保健品比較好?

1.首先,銀屑病就是我們所說的牛皮癬,因為一旦得了這種病,得病的的面板硬得像牛皮似的,這是一種非常難以治癒的頑症,給病人的身心都帶來的嚴重的影響。治療銀屑病,除了用藥之外,還要從飲食上來輔助治療。

2.其次,需要提醒病人家屬的是,銀屑病人需要被,但是沒有必要吃那些昂貴的人參和鹿茸來補,因為這些補品是熱性的,對於病人沒有好處。病人可以吃些山藥,因為山藥可以清心安神、補中益氣,對於銀屑病人有好處。

3.另外,比較適合銀屑病人的補品是蜂蜜,蜂蜜是一種天然食品,富含人體所需的各種營養物質和微量元素,並且蜂蜜外可以滋養面板,內可以滋養肝臟,對於銀屑病人也特別合適,可以帶一些蜂蜜去看病人。

得了銀屑病,病人除了要找一家正規治療銀屑病的醫院外,還要注意忌口,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辣椒和胡椒等,不能吃過於油膩的食物,飲食家清淡。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